“新东方·新时代·新征程”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举办教职工歌咏比赛

2019年12月10日11: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打靶归来》《走进新时代》《大中国》《保卫黄河》等一首首熟悉的红歌在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唱响。12月9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新东方·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教职工歌咏比赛在该校举行。

据悉,此次比赛分为时代先锋队、明德尚能队、筑梦新东方队、开创未来队、东方梦之队、卓越队和精英队七个战队参加。教职工们用激情饱满的歌声,唱出对党、对新中国的深厚情感,唱出新风貌,唱响新征程。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毕小兵发言中表示,此次歌咏比赛不仅是一场普通的歌咏比赛,它是属于一代代新东方人的独特印记,是对光荣历史的铭记,更是理想、情怀与信仰的重塑,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活动为起点,再接再厉,在思想上、学业上、事业上勇攀高峰,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通讯员:申姣)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