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学院在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2月10日11: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9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信息工程学院“筑梦大师”代表队在2019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暨第12届全国3D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凭借“战狼游戏”项目荣获本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决赛二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700个团队将近2000名选手参加。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

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12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稳定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届超过600所、参赛企业每年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累积突破700万人、省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5万人、国赛表彰获奖选手累积突破1.5万人。

该校信息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全国3D大赛,开阔了学生视野,锻炼了学生职业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更加明确了专业学习方向,提高了专业课程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牛庆丽/文 于海燕/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