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不神秘!郑州11中魅影社带你玩转相机

2019年12月11日16: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个小相机,一个大世界。12月10日,郑州11中社团指导老师王明星围绕“摄影技巧与摄影欣赏”展开讲解。

王明星将相机搬到学生面前,带领大家一块学习焦距、光圈、iso等知识。与上周有所不同,这次让同学们实战操作,尝试拍摄。同学们广泛参与,积极互动,时而认真听讲,时而动笔记笔记,时而与老师互动交流,时而凝眸沉思。大家兴致高昂,现场气氛热烈。

本节课王明星老师给大家布置的作业是《冬日印象》,让学生们围绕冬日校园,拍下美好瞬间,旨在引导学生关注生活,善于发现身边之美。同学们可取素材非常广泛,可大可小,或冬日暖阳,或纷纷落叶,或朝露霜花,拍摄角度可仰可俯,自由创作。

用眼去发现,用心去感受,凛凛冬日,校园亦有别样风情,期待同学们眼中的《冬日印象》。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