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班长有没有送热奶茶?商丘这个班级太暖了

2019年12月12日10: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张德晶

  12月5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19级汉语言文学2班的同学每人都收到一杯热奶茶,同学们直呼“太暖了”。据了解,同学收到的40余杯奶茶是该班两位班委(班长、团支书)组织策划,整整四大箱奶茶,整个制作、包装、运输费了好大一番功夫。

  “因为我们的班集体才刚刚组建,现在就是想增进一下和大家的感情,但是考虑到我们两个班委毕竟资金有限,所以就选择在冬天送一杯温暖的奶茶。”12月10日,商丘师范学院人文学院19级汉语言文学2班团支书朱尔品向记者介绍这次“特别行动”的组织经过。

  两位班委商议过后,说干就干,12月5日下午最后一节课结束,朱尔品以要开班会为由将大家留在了教室,并想办法拖住时间。在这期间,班长和同学去奶茶店取奶茶,为了保证同学们喝到热乎乎的奶茶,两位同学帮忙制作、包装,40余杯奶茶整整装了四大箱。两位同学向奶茶店老板借了一辆三轮车,一个在前面骑车一个在后面看着奶茶,就这样一路颠簸到了教学楼。

  “当时看着班长他们搬着奶茶走进教室,我十分震惊。因为团支书把我们留在教室很长时间,我身体不太舒服,有点生气,但是看到奶茶后我十分感动,又有些愧疚,没想到他们是在给我们送温暖。”该班同学李文雷告诉记者。

  朱尔品告诉记者,把同学拖在教室时,也一直看手机等着班长他们来,担心又着急。最后看到同学们拿到奶茶开心地喝着,拍照留影,她十分开心。“这次活动不仅同学们被‘温暖’了,事后我收到了同学发来的感谢短信,这是之前没有想到的,我也被同学们‘温暖’了。”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