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娘家看看”郑州欧米奇西点职业培训学校举行烘焙甜点专业毕业典礼

2019年12月13日15: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12月12日上午10点,在悠扬的钢琴曲伴奏中,郑州欧米奇西点职业培训学校在该校举行了190305班烘焙甜点专业的毕业典礼。

       “大家在学校虽然只学习了三个月,但是这满桌子的艺术品就是最好的见证,”该校教学研发主管李安然在评价毕业展台时说到。“在学校里你们是学生,到了工作岗位上你们也是学生,我们这个专业是学无止境的。”

  毕业典礼上,郑州欧米奇西点职业培训学校校长助理妮可代表该校长李超对190307班全体学生做毕业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未来的寄语和祝福,并转达了李超对所有学员们的殷切期待:“常回娘家看看,咱们学校永远是你们的后盾,也是你们的娘家!”

大河网从该校有关负责人那里了解到,此次毕业的是今年9月入学的烘焙甜点专业3个月。同时,郑州欧米奇西点职业培训学校还开设烘焙甜点专业9个月和烘焙甜点专业6个月。(彭世民/视频、图赵佳/文)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