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余个岗位!河南明后两天两场营销专场等你来

2019年12月17日11: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刘晓明)12月16日,大河网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人才市场将于12月17日、18日举办两场河南省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以满足经济新常态下对营销人才的新需求,顺应企业发展之需。

  据了解,本次营销人才主题招聘活动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00个,预计200家用人单位将提供人才需求3700多个,旨在充分满足人力资源供求,树立精准服务、满意服务理念,为各类人才提供定制化、个性化服务,帮助求职者实现充分、快乐就业,更快地适应职场环境,促进精准对接,营造更浓厚的就业氛围,打造更优质的就业环境,为新业态下的企业招募营销精英提供融才平台,为各类求职者搭建智慧就业平台。

  招聘会期间,能源化工、太龙药业、仟吉食品、屈臣氏等多个行业内翘楚企业将莅临融才,参会单位不仅涉及机械、医药、食品、快消品、房地产、汽车、金融等传统行业,还将涵盖智能科技、新材料、电子商务等高新技术产业,将为求职者提供营销总监、新媒体营销、业务代表、销售工程师、区域经理等营销类岗位。

  本次最具影响力的营销人才主题招聘活动也将是求职者展示能力、招聘企业展示实力的首选平台。届时,多数企业不仅提供富有竞争力的高薪,还为各类营销精英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培训机制和职位晋升通道。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