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特举办模范退伍学生周贝贝事迹报告会

2019年12月19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榜样的力量最给力,身边的典型最有型。12月18日下午,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办雪枫特战旅十大突出贡献老兵周贝贝事迹报告会,表彰该校模范退伍学生周贝贝。

“你为什么去当兵?当兵苦吗?”“当兵很苦!既然当兵了就要对得起身上的戎装。”河南经贸职业学院2013级学生周贝贝在校期间响应国家校园征兵的号召,于2014年前往部队参军。在部队5年期间,立下多项战功。其中,2017至2018年就曾三次被评为“优秀士官”、2019年11月又荣获“雪枫特战旅十大突出贡献老兵”称号,并且是十大突出贡献老兵里唯一一个女兵。

报告会现场,该校党委书记姚勇表示,要以身边的榜样为力量,砥砺奋进,努力做三有青年;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坚定爱国主义信念。

同时,该校授予周贝贝“模范退伍学生”荣誉称号并聘任周贝贝为该校国旗护卫队总教官。(彭世民/视频、图 赵佳/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