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缺席孩子的每一刻成长!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召开家长会

2019年12月23日15:2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促进家校合作与联系,帮助学生准确定位,做好六年小学学业生涯规划。12月17日~20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分别在报告厅举行一二三年级家长会。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

家长会上,龙子湖小学校长马丽辉希望一二三年级的学生从习惯、信心、目标入手,家长做好与学校的配合,做孩子坚强的后盾,家校形成合力,帮助孩子成人成才。

家长会现场

随后,学校邀请韩可苏老师给家长们进行学业生涯规划讲座。韩老师针对小学生普遍存在的学业、情感、人际交往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结合专业的知识以及多年教书育人经验进行分析,为家长朋友讲授学业与人生规划的重要性,并指导家长运用恰当的方法激发孩子成才的愿望,帮助孩子正确设计未来发展蓝图。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使家长对学生学业的规划更合理清晰,也使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家校携手,共同促进龙小学子的全面和谐发展!(通讯员 杜朝晖)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