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迎新年: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2019年12月27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于12月26日晚7时在大礼堂举办了《绽放2020》元旦联欢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录林、院长梁景予、党委副书记王建国、副院长冯鑫永、王敬民、宗方出席晚会,省教育厅思政处方治强处长作为特邀嘉宾观与近1300名师生共同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大美统院”“青春统院”“追梦统院”三个篇章。

晚会上,该校党委书记刘录林讲到,回望2019年,学院攻坚克难,改革建设取得丰硕成果,学院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建引领作用有效发挥,机构改革顺利推进,干部选配圆满到位,教学模式改革全面铺开,校园文化多姿多彩,文化氛围日益浓厚,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展望2020年,学院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持续推动学院各项改革发展任务落实,不断完善学院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务实重干,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一同迎接统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第一篇章《大美统院》。统院男团《最精彩的“秀”》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在灯光的交相辉映下他们用实力捕获了所有观众的心,尖叫声此起彼伏。默剧《影院那些事儿》别具匠心,演员精湛的演技,使得观众捧腹大笑,更是让文明观影深入我们脑海。舞蹈《芳华》,姑娘们用曼妙的舞姿展示了“世上有多美丽的花,那是青春吐芳华”,大合唱《可惜不是你》用富有感染力、煽情的音符勾起了我们心中对美的追求。

第二篇章《青春统院》。情景歌舞《稻香》、歌曲串烧《大田后生仔》《你笑起来真好看》,熟悉的旋律唱出了统院学子的青春,舞出了统院学子的风采;平凡而伟大的是家人,你的牙牙喃语是世间上最美的声音,小品《爸爸》更是让我们看到父爱如山,同学们也感同身受,不禁感动落泪。乐队嗨唱《嘿,姑娘》、统院女团《创造101》舞蹈串烧魅力四射;北校区同学带来的相声《绕口令》,表演精彩绝伦,惹的现场开怀大笑,令人回味,青春统院在此刻最美。

第三篇章《追梦统院》。追梦统院,你我共努力,梁景予院长创作的《统院赞》,即是对统院现状的书写,更是对统院明天的描绘。《茉莉花》在飘香,我们倾尽所有《乘风破浪》,《我们在统院》,《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一直在追梦的路上志存高远,在统院扬帆起航,携手奋进新时代。

三百多名演员历时45天的精心筹备,将最完美的节目呈现上舞台,激情的演唱,美轮美奂的舞蹈,幽默的小品相声,精彩的乐器演奏,让人眼花缭乱。晚会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此次晚会在学院党委的关心支持下,筹备组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晚会是“统院大舞台”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落实学院党委为深入推进文化育人,弘扬大学精神,繁荣校园文化,培育校园文化精品,打造文化校园、艺术校园的又一力作,充分展现了统院学子的青春风采,体现了统院学子正能量、昂扬向上精神风貌。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