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校召开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30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6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校召开该校第一届第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一届第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该校执行董事王新奇致辞中强调了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性。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指出,要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工,扎实推进“双代会”制度建设,充分调动和发挥全校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校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该校校长郭爱先作题为《深化改革 提升质量 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书面工作报告,她从九个方面总结了该校在2019年度主要工作所取的成绩。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作《学习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详细总结了2019年工会所做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科学规划。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做《关于提案征集分类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该校本年度征集的提案数量及种类,以及提案办理的流程。同时,五个与会代表团分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张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