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国语学校各班学生组织文艺晚会辞旧迎新

2020年01月02日14:31

来源:郑州外国语学校

  踏歌起舞辞旧岁,折梅扫雪迎新年。在2019岁序将易,2020华章日新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活动氛围,给学生提供展现个人特长的平台,2020年1月1日下午,郑州外国语学校各班学生组织开展了以“喜迎新年 筑梦未来”为主题的迎新年文艺晚会。

  下午4点30分,校园里就洋溢着各班同学们激动而兴奋的欢声笑语。有的同学在搬桌子挪椅子,在教室里设计出属于自己班级独一无二的特色舞台;有的同学则在楼道走廊里紧张的排练即将表演的节目;有的同学在班级内翘首以盼着晚会活动的开始……

  师生庆元旦,扬帆新征程。对高一年级同学来说,这是一场加深同学友谊的“欢乐联欢”,他们已渐渐褪去了初来时的陌生,开始汇聚成一个个大家庭。

  对高二年级同学来说,这是一场相互鼓励扶持的“和谐联欢”,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团队的意义与班级精神。

  对高三年级同学来说,这是一场暂时释压的“开怀联欢”,暂时忘却高考的紧张,为即将结束的高中生涯添上精彩的一笔。

  各班联欢会气氛热烈、编排精巧,演出异彩纷呈。各班能手巧匠大显身手,唱歌跳舞已是常见,还有的班级同学别出心裁的带来了精彩的相声和小品表演,引得大家笑语连连。同学们展示出青春活力,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愿。

  “2019我们过得忙碌充实,郑外精神薪火相传,使‘郑外人’成为我们这个集体最响亮的名字。希望大家在2020年要继续担当时代责任,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用我们的青春与奋斗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王丽娟校长为各班师生送上了最真挚的新年祝福,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用双肩担负起家庭、国家与民族的责任,用行动书写不负韶华的智慧人生!

  时间新故相推,一往无前;奋斗接续发力,永不止步。各班的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热闹的晚会虽然散去,但是各班同学们那一颗颗激情洋溢的热心却永远跳动着。

  同学们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继续以只争朝夕的劲头、坚忍不拔的毅力,迎风踏浪、奋力划桨,凝心聚力书写郑外新篇章,砥砺奋进助力郑外新征程。

  (文:刘冠青;图:李一凡)

编辑: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