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11中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20年01月10日19:38

来源:大河网

  郑州11中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原郑州十一中校长、退休老党员楚天潮和学校领导畅谈学校变化

  离休老师张世卿感叹美好生活

  张玉珍老师分享学习心得

  张玉珍老师的学习笔记

  老领导杨凯年书记分享画册

大河网讯 1月10日,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浓浓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握手、热情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起居,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与需求,叮嘱他们健康为先、保重身体、幸福安康。学校领导还向老领导、老同志们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2019年校园十件大事,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注支持和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原郑州十一中校长、退休老党员楚天潮一直默默关注着学校发展,目睹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由衷地说道 “你们辛苦了!”“学校发展得好,我高兴啊”,脸上充满了自豪与欣慰。张玉珍老师一见到学校领导,就拿出红色的学习笔记“交作业”。两大本厚厚的党员笔记,上面工工整整地写满了的字,还用红笔做了注释。“学习强国是个好平台,天天看看新闻,感觉自己还年轻!”已经85岁高龄的张玉珍老师笑着说道。“学校太暖心了,还想着我们。”“真心谢谢你们!”离退休老同志们纷纷感叹道,“学校越来越厉害了!”“希望学校越来越好”……离退休老同志们还和学校领导分享了画册、书法、刊物以及保持健康的“秘诀”。

新的一年,学校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学校老干部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