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教育集团入选国家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2020年01月14日18: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3日,记者从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获悉,其母体新华教育集团在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近日公布的《关于发布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名单的通知》(中就培函[2019]61号)中入选国家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可面向社会开展西式烹调师、中式面点师、中式烹调师三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

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有关负责人称,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是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认可、在行业内有着领先地位和公信力的单位机构。经过自主申报、专家遴选、信用核查、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实地考核及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等程序后才可确定。

据该负责人介绍,新华教育集团创办32年,始终把教学品质视为办学的生命线。从课程的研发、教学模式的探索,到教学过程的实施,再到毕业生的就业安置和帮扶,都是集团办学的重中之重,以实际行动,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新东方烹饪教育作为新华教育集团旗下品牌,在30多年的发展、沉淀中,一直秉承“汇集天下名菜,培养厨师精英”的办学宗旨,以提供专业、特色的烹饪教育为目标,致力于为学生传授中西方经典烹饪技能。截至2019年5月20日,新东方烹饪教育已先后在北京、上海、广州、安徽、四川、湖南、贵州、湖北、河南、河北等省市建立了52所烹饪教育院校,提供包括中式烹饪、中式面点、西式烹调、甜品、咖啡、调酒、特色小吃等培训在内的多种专业课程。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