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再获两项省级荣誉

2020年01月15日15: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5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该校大学生科技园在省科技厅和省人社厅近日发布的文件通知中分别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至此,该校大学科技园已荣获省级荣誉4项、市级荣誉3项,走在了全省同类院校前列。

据悉,郑州财经学院大学科技园2015年12月31日投入运营,2016年12月份被河南省科技厅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2017年12月份被郑州市人社局认定为“市级孵化园”,2018年5月份被河南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2018年12月份被郑州市科技局认定为“市级孵化器”,2019年6月份被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认定为“市级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该校党委副书记董学力表示,几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该校大学科技园紧密依托科研与社会服务基础,积极服务师生创新创业实践,不断强化基础配套,提升科创服务能力,浓厚创新创业氛围,在聚焦提升公共技术服务和孵化能力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先后培育了60多家小微企业,辅导14家企业获得8000元创业(帮扶)补贴,辅导河南申鑫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获得“2-15万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支持资金15万元。(通讯员 周宛竞)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