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科创学校散学典礼 学生收到最好“年货”

2020年01月15日16: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14日,郑州市科创学校(小学部)举办了散学典礼,一起随去热闹的典礼来现场看看吧。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背上书包总是很沉很沉,它装载了学生很多的梦想;肩上的担子总是很重很重,它激励学生勇敢向前;理想的天空总是很晴很晴,它给了学生无限遐想的空间。半年以来,学生们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尊敬师长,遵守纪律,终于收到了最好的“年货”。

据了解,这次学校颁发的奖状种类好多呢,分了好多项,有“优秀班干”“三好学生”“艺术之星”“劳动之星”“口语之星”“运动之星”,好多人都得到了老师的鼓励,真开心。

走进书法教室,淡淡的墨香扑面而来,严谨的老师一笔一画指导我们书写春联,书写“福”字,一起祝愿我们的鼠年福气多多,健康成长。在老师的悉心帮助下,一副副春联诞生啦,看看写的如何?

典礼上,老师嘱咐学生们,安全时时要注意,平安幸福过假期。学生们表示,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主动避让行驶车辆;不到冰冻的河流、池塘玩耍;注意防火防电,不燃放烟花爆竹;谨记老师嘱托的话语。(赵静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