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 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2020迎新联欢会

2020年01月16日09:17

来源:大河网

  歌伴舞《欢乐中国年》

大河网讯 1月15日,郑州市郑东新区普惠路第二幼儿园举行以“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20迎新联欢会。

  诗朗诵《新年你好》

联欢会在歌伴舞《欢乐中国年》中拉开帷幕,欢乐喜庆的音乐,烘托出了节日的氛围。紧接着,普惠路第二幼儿园园长吴慧玲致辞。吴慧玲高度概括了2019年园所发展成就,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诚挚地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同时展望2020,激励老师们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快乐舞动

本次联欢会精彩纷呈,看点多多。小品《甄嬛后传》《代课老师》《白蛇传》逗的在场观众捧腹大笑,掌声不断;三句半《二幼欢聚一家亲》,在诙谐幽默的同时,呈现着普二幼大家庭的温暖与和谐;行政组带来的诗朗诵《新年你好》,字字句句都藏着对老师的关怀与祝福,深情的朗诵感动了每一位观众。本次联欢会还有趣味横生的互动游戏环节和抽奖环节,可谓是欢乐不停,惊喜不断,高潮迭起。最后,联欢会在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中进入尾声,在爱与感动中落下帷幕。(通讯员胡元贝/文 王鹏成/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