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科协·疫情防控之声”专题网站上线

2020年02月03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面对当前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河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全省教育系统迅速行动,以实际举措,科学有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月3日,记者从河南经贸职业学院获悉,该校科协积极响应中国科协和河南省科协的号召,1月29日正式建成“河南经贸职业学院科协·疫情防控之声”专题网站(链接http://yqzt.hnjmxy.cn/)并向全校师生发布。

据悉,该专题网站旨在特殊时期,面向该校师生传播科学的疫情认知和正确的防护知识。同时,针对官方权威媒体上的相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知识、教育教学安指导、健康生活常识等信息,进行梳理和汇总。目前,已完成专题两期、直接转载重要通知、电子书等资源10余篇。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