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期不延学 “线上新华”带你全方位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2020年02月04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记者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了解到,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9日起,该校陆续推出网上咨询报名通道、直播看校园、大咖直播公开课、在线辅导、线上一对一参观等“线上新华”,带你全方位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直播看校园 远程考察学校

延期开学期间,该校通过线上直播平台持续呈现新华校园的环境人文和办学特色,让不能到校的学生家长零距离、全方位感受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专业特色和文化氛围。同时,对有意报考该校的学生和家长专门开通了线上一对一参观校园、一对一择校专业指导。

直播过程中,该校职业规划师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将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就业服务、专业情况、校企合作、项目实训等实际情况做介绍和展示。学生家长也可通过在线互动的形式进行咨询提问。

线上课堂 确保“停课不停学”

该校充分发挥信息化的优势,明确阶段学习任务,通过新华云课堂等在线上学习平台,以直播老师讲课、在线辅导等形式提供在线教育教学服务。

学校还组织部分骨干教师,根据不同IT学科情况制作学科课件用于线上辅导和学生在线学习,同时做好线上学习效果的监测和反馈,确保学生能够认真完成既定的学习任务。(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