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力量叫“我是党员” 郑州一高校教师坚守家乡战“疫”一线

2020年02月04日2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党员,我得去”当得知老家街道办事处疫情防控人手不足时,回家过年的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党员干部杨高岭义无反顾地投入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杨高岭利用自己学习掌握的上级疫情文件政策及防控知识录制成稿,借助当地专用的宣传车进行流动广播。同时配合街道办事处对返乡人员走家串户进行排查,给外地车辆、驾乘人员做好筛查检测和登记劝返工作,与当地一起开展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的宣传、排查防控工作。

“杨高岭同志是郑州科技学院的一名普通教师,自武汉疫情爆发以来,他以人民教师的博爱情怀心系疫情的发展。当危险向自己籍贯地逼近后,他没有选择退缩,而是主动向学校党组织和当地干部说明情况,自愿请缨要求参与我们当地的疫情防控工作,他的大爱和担当,我们家乡父老真诚为他点赞。”当地办事处孙主任如是说。

据悉,杨高岭是郑州科技学院图书馆的一名教师,2006年入党,自留校参加工作以来,曾先后多次获得校“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和“全省民办教育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王永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