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中学四附小多举措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

2020年02月05日12: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3日下午,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带领梧桐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郑州中学第四附属小学党支部及附近社区,对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其间,详细听取了支部书记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

据悉,该学校党支部发起“党旗飘扬引前行,齐心协力防疫情”致广大党员、积极分子抗击疫情倡议书;组织全体教职工、学生及家长建立“为爱坚守,居家隔离”群,分包统计师生情况,每日报备健康情况并居家隔离14天,做到一个都不能少;支委班子成员提前到学校商讨开学物资配备工作,学校门卫师傅往校门口的消毒垫和校门上喷洒消毒液;党员教师持续通过班级微信群对从南阳、信阳、驻马店等地返郑的学生及家长健康情况进行督察,确保安全及居家隔离;在做好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支部党员教师们还走进春藤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宣传防控知识、测量体温、详细登记相关出入人员信息等。响应号召积极捐款,全校师生共向高新区慈善总会捐款5万余元。爱心在传递,家长朋友为学校送来了消毒片。

社会事业局负责人对四附小支部老师们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给予肯定与好评的同时,要求支部严格按照局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要再深入、措施再严密、排查再细致,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疫情防控期间,社会事业局负责人除了亲临一线督促指导好一线工作之外,还不间断地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高新教育工作沙龙群、社会事业局工作群等及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开学前的各项防疫工作措施落地、落实、落细。(通讯员 程琪)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