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飘扬|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开展防疫工作 建起了临时党支部

2020年02月05日12: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检验初心使命,越是勇毅担当越能看出党性成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郑州市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委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及时组织建立机关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堡垒”建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月2日下午,社会事业局机关临时党支部的党员们齐聚观悦社区党群工作部,在疫情防控的攻坚时刻,再一次举手握拳,面对鲜红的党旗,立下了抗击疫情、党员先行、践行使命、永葆忠诚的铮铮誓言。

随即,按照社区负责人的安排,临时党支部党员们全身心投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去:认真测量体温、耐心宣传讲解防疫知识、仔细排查出入人员信息。

党旗在飘扬,党徽在闪光,党员们是最无私的奉献者,你们正在用认真负责、履职担当践行着初心使命,你们努力工作的样子,真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