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郑州经开区多个爱心社会组织和企业向教文体局捐赠防护物资

2020年02月05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4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参与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防护物资告急。消息传出后,经开区平行线数理化培训学校、经开区国本教育培训学校、绿之声幼儿园、河南恒亘建材有限公司、河南盛鼎建设集团等辖区多家爱心社会组织和企业陆续向区教文体局捐赠了消毒液、酒精、口罩、手套等防护物资。

经开区平行线数理化培训学校捐赠口罩750个、95%浓度的酒精20升;

经开区国本教育培训学校捐赠护头套300个、一次性手套200双、护目镜25个、84消毒液60瓶、矿泉水6件;

经开区绿之声幼儿园捐赠酒精10壶;

河南恒亘建材有限公司捐赠75%浓度的酒精200多公斤;

河南盛鼎建设集团宋彤捐赠酒精640斤……

八方支援,给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以坚定的信心和温暖的力量,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后盾。共克时艰、坚持到底,我们一定能够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通讯员 郑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