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启线上企业人才预定 全面保障延期不延学

2020年02月07日16: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7日,记者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获悉,该校继1月29日陆续推出直播看校园、大咖直播公开课、在线辅导、线上一对一参观等“线上新华”之后,再开启线上企业人才预定,全面保障延期不延学。

据了解,该校线上企业人才预定通道刚开通就吸引了20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的近千个工作岗位,同时包含1000个校企定向班人才预定。

此次校企定向班包含阿里云、联想、华为等多家高新科技企业。其中,在2019年新华互联网科技与阿里云“校企联盟·人才共建”发布会暨百家名企实战项目签约仪式上,阿里云现场授予新华“新华·阿里云生态人才培养基地”。同时,阿里云将为新华互联网科技提供教学及实验定制、天池人工智能项目实战营和新华·阿里云高校实验教学等系列支持。

该校有关负责人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实训基地。以校企合作为依托,结合专业特点,河南新华聘请职业教育专家、企业职业经理人等组成专家委员会,与新华实训导师组成实训教师团队,打造出了既有扎实理论功底、又有较强实践应用能力的教师队伍,以专业发展为纽带,以企业实用人才培养为核心,对课程设置与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研究与探索。(吕玉洁)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