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中小学和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

2020年02月07日09:01

来源:人民网

  本报杭州2月6日电(记者 李剑平)今天下午,浙江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称,根据当前疫情发展情况,为确保广大师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决定全省大中小学和幼儿园2月底前不开学。

  浙江省教育厅表示,将密切跟踪疫情控制情况,综合研判开学时间,一旦确定将提前公布。

  在正常寒假结束至正式开学的这段时间,浙江省教育厅要求,全省各地和各学校将组织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指导学生在家学习、开展体育锻炼和劳动实践,并提供适当的心理健康辅导。省教育厅将加强线上教学课程的指导和监测,确保教学质量。各地和各学校要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在正式开学之前,不得提前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集中教学活动和集聚性活动,各类面向学生的培训机构也要暂停线下服务。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