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捐款20万!郑州财经学院师生线上承诺共抗疫情

2020年02月10日13: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天捐款20万!这只是郑州财经学院师生抗“疫”行动的一个缩影......2月10日,记者从郑州财经学院获悉,目前该校已有上万名师生做出线上承诺共抗疫情。

面对严峻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在不能奔赴一线参与疫情防控的情况下,该校各级团组织4天时间内募集校内捐款近20万元。目前该笔募捐款已全部汇至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统一调配用于支持河南省希望工程“驰援鄂豫抗击疫情”行动。

同时,为助力抗“疫”信心,该校团委以“天佑中华,共克时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郑财青年在行动”为主题发起微信朋友圈传递助力抗“疫”和《共同战“疫”:我是第XXX位做出承诺的郑州财经学院接力者》H5线上互动承诺书活动,共同为抗击疫情加油。一经推出,在该校全校师生中形成刷屏式传播,两天内参与人数已过万人,目前参与人数仍在继续攀升。(陈家宇 李润蕊)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