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开学典礼 正式开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学第一课”

2020年02月10日1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9日,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20年春季第一批学生开学典礼以网络直播的形式正式开启了该校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班主任在线点名,新生们在线“报到”。学院各部门领导致辞讲话,同时就学校制度、人际交往、学习方法、校园活动、考证与就业等与学生日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都作了具体的阐述。用一场特殊的开学典礼欢迎新生加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他们不在一处,却仪式感十足。

据悉,此次线上开学典礼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继1月29日陆续推出直播看校园、大咖直播公开课、在线辅导、线上一对一参观等“线上新华”和线上企业人才预定之后再次开启的网络教学新形式,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离校不离岗”,学生“在线不停学”。(丁赛赛)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