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线上新东方丨线上看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教学环境

2020年02月12日14: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推出《720°线上新东方》系列展示,分别从校园环境、教学环境、西点西餐教学、校园生活、就业招聘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带你足不出户线上看新东方。

作为星级主厨的摇篮,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多年来一直深受众多厨师求学者的青睐和追捧。那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教学环境究竟如何?

据了解,该校根据市场和社会的发展需求,以地方经济发展和职业需求为导向,设置相关专业、适时调整专业方向,再根据专业的需求开设相应的教学活动,保证人才培养符合社会的发展需要。

同时,根据社会发展以及市场需求,按照酒店后厨标准建立了实训场地。学校总建筑面积约34200㎡,拥有全新不锈钢气灶500多台,国内高端水准实习厅、演示厅、刀工练习厅、翻锅练习厅、现代化实训基地、现代化酒店模拟厨房等80多间,教学设施设备不但齐全,而且先进。

此外,“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是职业院校持续发展的保障,是职业院校办出特色的重要质量保证。烹饪大师、技师、烹调师……学校建立了一支高技术、高素质并能达到一定行业技术水平的专业教师队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