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实施网络教学 确保“停课不停学”

2020年02月12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记者从商丘学院应用科技学院获悉,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延迟开学期间,该校将通过实施网络教学,确保“停课不停学”。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校教学单位已及时调整教学计划,制定网络教学方案和课程表。具备通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使用网络在线教学资源实现教学目标的实验课程,任课教师可通过线上教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等方式开展教学。该校联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给予网络教学技术保障,发布网络教学平台操作手册,通过组建在线QQ群或微信群,指导教师和学生在线学习,保障网络教学顺利进行。

同时,该校教务处主动与超星网络教学平台进行对接,联合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师发展中心、学生处和各教学单位,对教师和学生开展线上应用培训。通过超星泛雅平台选择线上课程,包括授课PPT、微视频和直播软件,开展慕课、速课、同步课堂和直播教学。以微信群、QQ群等形式组织学生开展任务驱动式线上自主学习,确保“停课不停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