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线上新东方丨线上看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园生活

2020年02月12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推出《720°线上新东方》系列展示,分别从校园环境、教学环境、西点西餐教学、校园生活、就业招聘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带你足不出户线上看新东方。

作为星级主厨的摇篮,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多年来一直深受众多厨师求学者的青睐和追捧。那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校园生活究竟如何?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专注烹饪教育,注重学生在实际操作中掌握扎实的技能。坚持专业和课程设置与市场接轨,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综合素质强,专业技能好的人才。 

该负责人称,从与新东方烹饪教育合作的上万家企业单位用人指标中发现,他们不仅关注专业能力,更关注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因此,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突出“职场化”这一特点,即在培养学生技能的同时,又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

学校会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教育讲座、法律知识讲座、军事训练、素质拓展训练等。同时,充分利用晨训和班会,通过命题演讲、即兴演讲等方式培养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让学生成为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复合型、专业型人才。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