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线上新东方丨线上看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西餐教学

2020年02月12日15: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1日,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特推出《720°线上新东方》系列展示,分别从校园环境、教学环境、西点西餐教学、校园生活、就业招聘等方面全方位展示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带你足不出户线上看新东方。

作为星级主厨的摇篮,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多年来一直深受众多厨师求学者的青睐和追捧。那么,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的西点西餐教学究竟如何?

据了解,郑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拥有独立的西点西餐学院,设备先进,教学上打破传统的教学模式,实行阶段教学法,课堂生动充满乐趣。课程注重实操,让学生在校真正掌握真技术和真本领。同时,学校还会定期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西点竞赛类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学生在校可获取各项技能资格证书,毕业安排就业,真正实现技能学历双丰收。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