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面前诠释入党初心 一份来自巩义市教体系统的特殊党费

2020年02月14日12: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作为一名基层的共产党员,我希望可以通过上交特殊党费,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微薄之力。”巩义第二高中83岁离退休教师马阳荣主动联系学校党组织上交1000元的“特殊党费”。2月14日,记者从巩义市教体局获悉,目前该市教体系统主动上交的抗疫“特殊党费”就达27.5万元。

据该市教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市教体系统134个基层党组织的2100多名党员在防控疫情的紧要关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主动请战到一线卡点。当得知武汉抗疫物资急缺时,党组织在一天之内就收到16万多捐款。截至目前,共收到抗疫捐赠款27.5万元。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巩义市教体系统党员干部在疫情面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入党初心,最后汇成: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王海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