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相伴!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走访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和教师

2020年02月17日17:57

来源:大河网

  外国语小学党支部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上午,郑州市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教师们,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对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及时有力指导。

  沟赵卫生院党支部

“医护人员们,大家辛苦了!看到你们从初一到现在夜以继日地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我在感动的同时,更多是真心地心疼大家。疫情防控正值胶着对垒的关键阶段,这些慰问品你们记得吃,照顾好自己。只要齐心协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我们一定能胜利!”社会事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林对大家寄予厚望。他亲自给沟赵卫生院和石佛卫生院医护人员赠送慰问品,给大家加油鼓劲,同时反复叮嘱医护人员们注重自身安全防护。

  郑州中学附属小学党支部

“连日来,学校党支部积极发挥支战斗堡垒作用,成立领导小组、做好防控预案。积极带动党员教师投身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走访到几所学校党支部时,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盛喆说,“支部班子成员带头为全校师生和家长及时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党员教师们率先垂范,在做好本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还深入社区协助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执勤人员坚持对公共区域消杀、出入测量体温、认真做好各项排查登记......你们默默奉献了太多,为大家的不懈奋斗精神点赞。”


石佛卫生院隔离观测站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局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据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开始之后,社会事业局党委下属各基层党支部紧急成立了42支临时防疫党员队伍,这是一支支凝心聚力、兢兢业业、忠于职守、攻坚克难的战斗队伍,更是一支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则胜的党员先锋队。(通讯员 程琪)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