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用这样的方式致敬最美“逆行者”

2020年02月18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涌现出无数的最美逆行者。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景仰,2月17日,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进行了一节特殊的德育课程,以独特的方式表达对逆行者的礼赞。

  德育课堂

据了解,该校学生通过空中课堂,集体观看了央视播出的一场没有观众的元宵节晚会,诗歌朗诵《八方支援》《你的样子》,纪录片《医护人员的工作》。

  空中课堂观看视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龙小学子们通过视频和文字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用自己的方式投入这场无声的战役,描述出不顾自身安危、战斗在抗疫一线的英雄们,向最美“逆行者”致敬和祝福。

  龙小学子有话说

该校相关负责人表示,灾难中,我们弦歌不辍,少先队员们与祖国一同成长,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用成长踩踏灾难,让不幸成为通向幸福的桥梁。(通讯员 杜朝晖/文  郑东新区龙子湖小学各班班主任/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