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爱心家长捐物资 助力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抗疫情

2020年02月19日13: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下午,郑州经开区第五中学学生家长急学校所急、想学校所想,专程将一批八四消毒液和消毒酒精赠予学校,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学校做点儿实事,为师生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疫情发生以来,老师们坚持值班护校、关心孩子身心健康、指导孩子们学习生活,我们家长也想为学校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这些防疫物资为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学生家长说。

经开五中校长路洁表示,家长的善举感动着全体五中师生,家长们关注疫情,心系学校师生,为打造平安健康的校园作出努力,学校衷心地感谢家长的善行义举和对学校防控工作的支持与认可。学校也在积极多方渠道储备防控物资,会继续义不容辞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工作,做到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两不误,请家长放心。(王诗雨)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