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在行动

2020年02月20日14:59

来源:大河网

  学院党员教师志愿者服务队坚守岗位开展义务服务

大河网讯 2月19日,记者从郑州大学体育学院获悉,在全国上下共克时艰、共同阻击疫情蔓延关键时刻,学院党委再次发起号召:全体党员、师生在已取得的防控工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以“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决心和信心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战斗进行到底。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党委第一时间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委书记张绍通、院长杨国安担任组长,靠前指挥,带领全体党员、教职工生扎实做好了应对疫情的各项工作,筑起了确保疫情期间校园安全的牢固防线。

  该院太极拳、健身气功冠军教师在“居家抗疫”期间录制健身气功视频近400分钟服务社会服务大众  

党委有号召,党员在行动,党旗在飘扬。学院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了共克时艰的强大合力,构筑起一道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启动校园疫情防控机制筑牢阻疫篱笆;学院党员教师积极踊跃报名志愿者服务队,坚守岗位开展义务服务;学院太极拳、健身气功的冠军教师录制太极拳、健身气功视频7部,累计拍摄近400分钟,引导民众居家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提升生命质量,省内受益群众达到十万+,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各专业学生党员、团员和毕业校友积极参与地方抗击疫情的排查、劝返、宣传和实物捐助活动,体现了郑大体院人的家国情怀;全体教师积极落实省教育厅和学院党委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练的要求,录制高质量网课,有力保障了学生疫情期间的知识汲取和专业学习;各运动队化整为零在家自主训练并录制视频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开展微视频接力。

  各专业学生党员、团员和毕业校友积极参与地方抗击疫情的排查、劝返和政策宣传

疫情未灭,战火不熄,在接下来的战斗中,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将继续秉承教育报国理念,面对疫情逆行而上,将疫情当作课堂、当作教材,积极开展师生的信念教育、科学教育和道德教育。引导学生在与国家、民族和社会同呼吸、共命运中构建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程鹏)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