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探校丨带你在线看郑州万通汽车学校校园文化

2020年02月20日17: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大河网教育推出“线上探校”栏目,通过网络从环境、教学、文化、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带你打探学校。

2月19日,“线上探校”将通过校园文化带你在线了解郑州万通汽车学校。

据该校有关负责人介绍,郑州万通汽车学校自建校以来,一直专注汽车教育,注重学生在实际操作中掌握扎实的技能,坚持专业和课程设置与市场接轨,培养满足企业需求的综合素质强,专业技能好的人才。 

该负责人称,从与万通汽车教育合作的上万家企业单位用人指标中发现,他们不仅关注专业能力,更关注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因此,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更加突出“职场化”这一特点,即在培养学生技能的同时,又重视学生的综合素质教育。

对新入学的学员,学校推出了专业教育、养成教育、法制教育、晨训、素质拓展训练等内容。对校内学生在课堂、实训室、宿舍等各个学习和生活环节多方面实行6S管理,通过制度化的约束和企业化氛围的营造,让学生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多方面提升学生的职业素养,为日后成为新时代汽车职业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