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在战“疫”中闪光|郑州科技学院师生以笔为“枪” 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2020年02月21日15: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21日,记者从郑州科技学院获悉,该校艺术学院师生拿起手中的画笔,以笔为“枪”以画传情,通过系列主题作品为抗击疫情加油鼓劲。

据悉,该校艺术学院以防控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为主题,通过宣传画、国画、油画、水粉、漫画、速写、书法等不同的绘画作品勾勒出一幅幅生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同心同德抗“疫”的生动画面。同时通过系列主题海报正确解读政策文件、科普病理常识,击破不实之谣......用色彩和线条在弘扬正能量的同时,传播科学防疫知识,给战“疫”以信心与力量。

“和以往的艺术作品不同,大家都能把自己的创作与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结合起来,是将学校思政教育落到实处的一个体现。同时也表现了该校师生同心同德抗击疫情的真情实感。”该校艺术学院一教师告诉记者。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