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体系

2020年02月21日16: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大河网教育推出“线上探校”栏目,通过网络从环境、教学、文化、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带你打探学校。

  在河南有这样一所职业院校,以郑州产业需求为基础,不断探索,培养实战型人才,让每一位学生实现美丽的大学梦、就业梦、创业梦。“项目导师+主讲+班主任+职素讲师+职业规划师”五位一体的教师团队,搭配体验式教学,让这所学校实现了一批互联网IT实战人才孵化。这就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2月21日,“线上探校”将通过就业体系带你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该校校长俞南生介绍,多重就业保障体系,入学签订就业协议。让学生从“好就业”进阶“就好业 创好业”。学校每年举行定期大型校园招聘会和不定期专场招聘会,引企业主动上门预定人才,让学生足不出户即可就业。

  “在河南新华,各用人单位上门预定毕业生,他们看重的就是新华学生过硬的技能,入职就能快速上手,满足了企业用人需求。”俞南生说,河南新华多年来不断升级校企合作新模式,通过订单培养、实习基地共建、定向委培等校企合作形式,开展创新型人才培养计划,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内涵。

  相关推荐:

  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文化

  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教学特色

  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景参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环境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