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文化

2020年02月21日16: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大河网教育推出“线上探校”栏目,通过网络从环境、教学、文化、就业等方面全方位带你打探学校。

在河南有这样一所职业院校,以郑州产业需求为基础,不断探索,培养实战型人才,让每一位学生实现美丽的大学梦、就业梦、创业梦。“项目导师+主讲+班主任+职素讲师+职业规划师”五位一体的教师团队,搭配体验式教学,让这所学校实现了一批互联网IT实战人才孵化。这就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2月21日,“线上探校”将通过校园文化带你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

据了解,新华电脑教育特别重视人才培养,把培养精理论、强技能、擅应用、会创新的一专多能综合型人才作为人才培养目标,同时注重学员的综合素质教育和营造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得到全面发展。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借鉴高校和军事院校的管理模式,结合电脑教育特点,通过实践,总结、完善了一整套适合电脑长、短期教育的二元管理模式。包含教学管理和制度管理两个方面。

其中,教学管理要求同时把握“教”与“学”两个元素。在“教”这一元素上,要求电脑教师不仅要具备很高的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还要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管理意识,学院定期对每位教师工作业绩进行量化考核和月度评比。制度管理要求学院对全日制在校学习的学子实行“封闭管理、过程教学、公寓生活”的模式;短期培训学员,实行“卡式管理,过程教学、方便安排”模式。在安全保障方面,保卫科24小时值班,为学生安心学习、安全生活、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越的条件。

相关推荐:

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体系

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教学特色

线上探校丨在线实景参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环境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