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委督察组检查经开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020年02月23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郑州市委督察组李冰、张晓辉、张琰一行到经开区督促检查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督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经开区教育系统的四级网络运转、师生健康排查、校外教育机构和场所管控、停课不停学及复学前准备等方面采取的各项措施及取得的成效。

随后,督察组一行前往经开区九龙中学实地查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复学前各项措施落实情况。正在该校督导检查的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介绍了全区教育系统以防止聚集性传播为重点的复学前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和各项方案、流程,与督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的隔离室、餐厅、学生宿舍等场所的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经开区教育系统能压实主体责任,上下联动,细致排查,措施得当,从严从细落实了上级的各项要求,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检查过程中,李冰对经开区教育系统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给予充分肯定。

李冰指出,复学后学校人员密集,丝毫不能放松,要细化各项方案流程,严格落实好教室、餐厅、宿舍等重点部位的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师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复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