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领导深入辖区学校 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3日15: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上午,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亢顺民一行到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区实验幼儿园就学校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

李国立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学校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学校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师生健康排查情况,并地查看设备、设施等消毒情况,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方案、应急预案、物资储备及开学后准备等情况进行了解落实。

督导中,李国立对各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上能够完善各项防疫制度,认真进行校园全面消毒,加强师生防控知识引导,排查师生健康情况,配备防控物资,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强调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尤为重要,要始终把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健康放在首位。孩子年龄小、人员多,涉及千家万户,做好疫情防控尤为重要,分区分级精准施策,确保各项方案、制度的有效执行。

李国立要求,各校在认真做好线上学习心理教育服务的同时,还要做好师生及家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有效实施群防群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阻击战,为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共同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