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生物教师“手把手”教你如何防疫

2020年02月24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更好的做好自身防护,2月24日,郑州经开区实验中学的生物教师特意录制视频,“手把手”教学生七步洗手法和四步戴口罩法!

视频中,刘柏慧老师分防护篇、口罩篇、洗手篇三部分为学生们讲解防疫知识。防护篇汇总了七个日常防护小知识,帮助大家远离病毒;口罩篇为学生讲解了如何选择口罩和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在洗手篇,刘老师录制短视频介绍七步洗手法,直观地把洗手方法呈现出来,并编制“内、外、夹、弓、大、立、腕”小口诀来帮助学生记忆。

同时,刘柏慧老师还指导学生要利用学过的传染病相关知识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个人卫生,不聚会,不聚餐,加强锻炼身体,不做病毒的易感人群等。生物组老师寄语学生:“疫情防控期间,每一个个体安全,就是战胜疫情的关键。在这战‘疫’期间,让我们携手前行,从自身防护开始,坚定信心,期待在春暖花开之时,我们在美丽的实中再见。”(通讯员 刘柏慧)


编辑:王佳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