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的升旗仪式,同样的爱国情怀 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举行线上升旗仪式

2020年02月24日18: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上午,郑州经开区十一学校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仪式由该校德育处主任罗中进行现场主持,十一学校校长王书喜、副校长刘瑞鹏、总务处主任田常建以及学校安保人员和值班教师在现场参加。全体师生通过网络平台参与仪式直播。

  白恒硕进行演讲

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白恒硕同学进行《致敬,抗击一线的每一个人》主题演讲,向每一位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向每位同学发出号召:我们要宅在家,用微小力量抗击疫情;不传谣,用自信凝聚前行合力。我们要努力学习,增强本领,在未来国家有需要之时,站起来、走出去,成为“急先锋”。

  校长王书喜讲话

校长王书喜以“责任和担当”为主题进行国旗下讲话。他讲到,新冠肺炎疫情之下,我们每一位师生风雨同舟、携手共进,疫情的阴霾终将散去,春暖花开时终将到来。希望大家都能在这场名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教材中,学会面对、学会承担、学会与祖国共成长。希望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更加发奋学习,立志成才,在将来不畏艰难,不畏险阻,勇往直前,顶天立地,争当国家和民族的中流砥柱。

“这次形式特殊的升旗仪式,让我更加明白了什么是家国情怀。这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发愤图强、认真学习的决心,希望在将来我也可以成为像钟南山爷爷、李兰娟奶奶那样的栋梁之才,能够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升旗仪式结束后,七一班学生郭庭源说。(通讯员 阴佳霏/文 王洋杰/图)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