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为28所学校配置“热成像仪” 同时为复学学生提供口罩

2020年02月25日11: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4日,记者从巩义市教体局获悉,该市已为28所学校配置热成像仪,同时为首批复学的高三、初三学生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为学校提供消毒液。

根据巩义市教体局传达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会议要求,各学校要对照省厅防控标准和巩义市教体局制定的《开学保障专项方案》《课堂教学常规工作专项方案》《在校就餐实施专项方案》《学生住宿实施专项方案》《厕所防疫专项方案》等,压实防疫责任,做实复学预案,做好“一校一策”。

同时,大河网记者了解到,巩义市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将优先启动教育类建设工程。其中,巩义市第一初中(原名西城区初中)、和平路幼儿园、平安街幼儿园等3所学校2020年将建成招生;2个学校和紫荆实验学校体育馆、青龙山小学紧邻的体育公园等2个社会共用体育项目2020年将建成并投入使用;巩义市三彩实验学校(原名政通路学校),2020年主体将完工,2021年投入使用;涉村镇中心小学项目2020年将完成;全市农村学校教师周转宿舍将加快建设;巩义市区周边学校,2020年将进行信息化改造,为每个教室配备高标准智能黑板。

目前,巩义市正在为28所学校配置热成像仪,提高复学后的校门口测体温效率,防止开学后校门口的大面积人员聚集。同时,为首先复学的高三、初三学生每人每天提供一次性口罩,为各学校提供消毒液储备。(王海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