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开学后疫情防控筹备工作会议

2020年02月27日16:37

来源:大河网

2月26日,为切实做好学校开学后的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召开开学后疫情防控筹备工作会议,提前部署学校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该校校长史兆霞传达了区教文体局第三次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提高思想认识,高度警惕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麻痹思想、厌战情绪,要咬紧牙关,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同时,详细解读了开学后学校“组团式防控措施”的工作流程,与具体方法,并要求要充分挖掘疫情期间涌现出来的正能量事迹,对学生进行德育教育,激发师生爱国爱民爱家乡的家国情怀,同时要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和加强生命教育,倡导学生学会与自然和谐相处。

随后,副校长吴玉红宣读了《郑州经开区实验小学关于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并在会上就学校拟定的各种开学防控工作预案的细节进行讨论、完善并做了具体分工。

史兆霞要求,一定要把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做好师生健康及时排查、记录、上报;严格按照组团式防疫方式,将学校防疫方案细化完善;做好防控物资筹备,确保开学后情防控与教育教学顺利开展。(通讯员 宋保华)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