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指导 强化问责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加强机关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

2020年02月28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7日下午,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班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机关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实行机关科室分包指导学校的职责和分工,对教育工作组的组成及其职责进行了细化调整。

会议要求15个机关分包科室要每天及时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防控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了解各校师生思想动态,及时做好宣传解惑工作,及时向教育工作组汇报联系学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会议强调,局督导执纪组要紧紧围绕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督促检查,对全区教育系统违纪违规线索、违纪违规问题及时处理。

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关希哲在会上强调,机关各科室和各工作组要分工负责、协调配合,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和郑州市教育局工作要求,切实抓好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要根据疫情趋势,及时研判全区教育系统防控策略,商定应对措施,做好各级各类学校的疫情防控、教育教学、信息排查、综合保障等。要加强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统筹协调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进行疫情防控技术指导,要求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责任追究力度,全力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将疫情对教育教学秩序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