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社会热心人士为郑州经开区列子小学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2020年02月28日16: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8日,社会爱心企业和热心家长主动联系郑州经开区列子小学,为学校捐赠了口罩、一次性手套、电动喷雾器和消毒用品。列子小学校长陈秀娟接受了捐赠物资,并对家长和企业的倾情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为学校无偿捐赠的是列子小学四二班刘帼淼的父亲,问到捐赠的初衷,该家长说:“列子小学是我的母校,十几年前,学校培育了我。现在我的两个孩子也在这里上学,得知学校开学前的防疫物资缺少,我又能联系到防疫物资,就决定为学校做些什么!希望孩子们能早日重返校园,继续学习知识!”热心企业伊顿公司,得知学校值班老师急需口罩,立马给学校送防疫物资解决学校需求。公司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资为列子小学贡献一份力量,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一份份物资体现着家长和社会对孩子的呵护对学校的信任!学校将不忘教育初心,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全力奋战疫情,为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陈秀娟说。(通讯员 朱可)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