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一个!爱心企业捐物资,助力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战疫情

2020年02月28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近日,郑州众孚心理咨询互助中心、河南富鼎建材有限公司通过河南省青少年基金会,向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捐赠了爱心物资以及精度偏值仅为正负0.1℃的体温筛查安检门。

24日上午,郑州众孚心理咨询互助中心理事长刘磊、河南富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松杰及志愿者一行来到学校,郑州经开区外国语学校校长靳俊良、常务副校长程世喜及政教处主任李爱卿代表校方欢迎并接收捐赠。

据了解,为应对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切实保障校园及师生安全,提高入校体检效率,郑州众孚心理咨询互助中心、河南富鼎建材有限公司经多方比对,定制了这款精度偏值仅为正负0.1℃的体温筛查安检门。

河南富鼎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柴松杰表示,疫情面前,企业义不容辞。开学季快要来了,希望通过捐赠物资助力学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爱心捐赠。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社会各界对学校的捐赠就是对学校最大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一定会把这份关心和支持转化为动力,认真做好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确保师生在校安全,让学生在开学后能愉快学习,健康生活。”常务副校长程世喜说。(通讯员 王倩)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