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长为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2月28日16:16

来源:大河网


瑞锦小学学生家长与副校长合影

大河网讯 守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学校最大的责任,也是家长最深的牵挂。2月28日,郑州经开区瑞锦小学二一班学生李淼家长送来了他为学校爱心捐赠的防控疫情物资。李淼的家长主动联系班主任贺瑞仙老师,为学校捐赠了一箱酒精,三桶84消毒液,并送到学校,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

家长表示,疫情发生以来,孩子虽然在家,依然能得到老师的教育,老师们线上上课,辅导学生居家学习,及时网上批改作业,反馈学生作业情况,班主任关心每位学生健康,传递防疫知识,关心孩子的身心健康。作为家长,想为学校办点力所能及的事,眼看快要开学了,怕学校不好采购,希望能给学校增添一份安全保障。 

瑞锦小学副校长杨涛、王振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对家长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家长表示,学校一定会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备好防疫物资,严格疫情监控。我们将会充分利用这些捐赠物资,加强教室、功能室、走廊、卫生间等空间的全面消毒工作,为学生提供卫生健康、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切实维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决不辜负爱心。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