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七区政通路小学组织收看教育厅防疫知识视频

2020年02月28日16:40

来源:大河网

  大手牵小手自我防护篇

大河网讯 2月27日,郑州市二七区政通路小学积极组织学生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统一收看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技术专家录制的相关视频和课件。

  党员教师讲抗疫英雄

本次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学习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政通路小学全体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像平时上课一样提前做好各项准备,认真学习视频里的老师讲关于此次疫情的相关知识。视频里生动形象的演示,有力的保护措施提醒,为同学们面对此次疫情带来的心理影响加以疏导,并有效的引导学生科学防疫。

据了解,在这个防疫特殊时期,二七区政通路小学双管齐下,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疫防控工作的同时严格按照上级精神,精心规划课程,并精心设计政通路小学“个需教育课程”每日进行推送,与此同时,在学习了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郑邦山在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后,更加明确了教育者此时的工作方向。

编辑:王佳  审核 :许会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